close

 

IMG_E8563.JPG

個人喜愛度:3.5

最近因為常需要講電話
但是因為常常手上都會提大包小包的
還要一手拿著電話講電話~
結果一個沒弄好,手機掉地上.....G G
瞬間傻眼 =  = 
加上天氣熱..哈哈哈一瞬間暴怒
立馬理智線~斷~掉~
衝去買了一副藍芽耳機
哈哈哈哈哈哈~女人啊.....

IMG_E8565.JPG

不想買貴的,但也不想買太爛的
害怕講到最後收訊不良..藍芽耳機會被我怒丟
所以就挑了一款1000出頭的
希望它不會太誇張的爛
買回來就迫不及待想知道
到底品質OK嗎?

IMG_8572.JPG
拆開來充電的盒子的外觀還挺有質感的
體積小,放口袋不會有負擔,重量僅 33.6g

耳機也很OK,小巧可愛,具備 IP44 防塵防水
算有質感
採用淺入耳式配戴設計,單耳機重量僅 3.6g
搭配矽膠耳塞,可舒適貼合不壓迫耳道

戴起來的感覺挺舒服的
實測結果,小跑步也不容易掉落
戴久耳朵也不會痛不舒服
外側設有觸控手勢操作,能進行音樂控制
免持通話,同時支援 Siri 與 Google 語音助理操作
支援藍牙 5.1 與 Android、iOS 行動裝置連接

具備左右耳同步傳輸技術
左右兩邊的耳機都可以接電話,講電話
可自由切換任一耳機來獨立運作


IMG_E8567.JPG

找朋友試耳機的音質
我聽對方的聲音,音質聽起來算很清楚了
但是對方聽我的聲音,會有點點悶悶的聲音
在不太吵雜的環境裡的話,以這樣的價位,
算是很OK了
但比較吵的環境裡
就需要戴2個耳機講電話
待機時間我自己覺得很夠用
因為我只用來講電話而已
所以單支耳機大概用個一天是沒有問題的
加上充電盒兩隻耳機替換充電我可以撐個2天半上下
個人覺得很夠用了

IMG_E8569.JPG

藍芽配對算是快速了
充電盒一打開
一下下就會連結上
不會連太久或是連不上的情況發生

IMG_E8571.JPG

說明書的操作解說
簡單明瞭

像我這種3C白癡
都能很快上手
哈哈哈哈哈

用來聽音樂的話
因為我對這方面沒有太大講究
所以聽起來清楚、不會有雜音
我覺得這就很夠力了

 

IMG_E8573.JPG

充電盒還具備電量數據顯示與充電過熱保護
電量數據顯示,這點我覺得很方便
就可以隨時知道還有多少電量
就不會有電量過低來不及充電的狀況發生
大致上這樣的價位
配上這樣的品質
我個人算是滿意囉
希望這耳機可以壽命長長的

(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