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好物分享】- 源適餐 / 運動好幫手 / 增肌減脂 / 高
想吃宵夜時怎麼辦 ???🧐
但是又不想吃高熱量食物
造成身體負擔!!!
這時候我都會喝上一包
   #源適餐  來撫慰我的【胃】😆
喝過很多種牌子 
#樂姿樂言源適餐 是我最喜歡的最合口味的牌子
喝起來很像香草冰淇淋,香氣十足~ 但卻又不會過甜、也不膩
很清爽的口感,而且口味多變好喝


【好物分享】- 源適餐 / 運動好幫手 / 增肌減脂 / 高

除了可以搭配白開水沖泡外
還可以搭配豆漿、鮮奶、咖啡、優酪乳...
一起沖泡變化出不同的口味和口感
重點還是一樣好喝❤
而且,一包熱量只有
 #67卡 ,比一顆 雞蛋 的熱量還低

【好物分享】- 源適餐 / 運動好幫手 / 增肌減脂 / 高
外出工作太忙時,沒時間買午餐
都會直接沖泡一杯補充日常需要的營養
因為 
 源 適 餐 裡除了有
➡️高蛋白外
➡️富含14種和8種礦物質
➡️採梯度配方【多肽+胺基酸+蛋白質】好吸收延長飽足感
➡️添加葫蘆巴(可以加強醣類代謝)
➡️也有膳食纖維

一餐1~2包簡單方便,隨沖隨喝,攜帶方便

營養師有交代
維持好體態必須要三餐正常吃飯
少吃降下來的體重
一但恢復正常飲食
容易造成溜溜球效應丫😱😱
所以三餐正常吃很重要呦

【好物分享】- 源適餐 / 運動好幫手 / 增肌減脂 / 高


蛋白質是肌肉生成的重要元素
所以每天吃足夠的蛋白質是很重要的
根據統計:
一位正常成人所需要的蛋白質
是自己體重*0.8~1.2公克的蛋白質
大家也可以算算
自己一天所需要的蛋白質是多少呢?
如果像我一樣是很懶得下廚的人士🤣
又沒辦法餐餐都準時吃好吃滿的話
不妨可以運用
 #源適餐
來補足自己一天需要的量呦!!
想要擁有漂亮曲線
除了蛋白質要足夠外
適量的運動是少不了的!
而且持之以恆、循序漸進很重要的
清淡的飲食、保持好心情
作息時間正常不日夜顛倒
都是維持健康、好體態的不二法門


【好物分享】- 源適餐 / 運動好幫手 / 增肌減脂 / 高

ps:我的小撇步😎
戒不掉飲料怎麼辦?哈哈,那就來喝 
源適餐 吧,健康、好喝又營養只有67卡
營養充足又有飽足感,取代正餐、消夜、下午茶 將將好
而且比一杯珍珠奶茶還便宜啦,哈哈~超適合愛喝飲料的我❤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