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E7524.JPG

身為女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丫 ????
洗頭的時候容易掉頭毛

洗淨後排水孔也都會被堵住了...

還有還有,吹頭髮時洗臉盆上也會有很多的掉髮阿🤦🏼‍♀️,
不只如此,平時在家時拖地板時
都會嘆氣+搖頭....
因為….滿地都是我的頭毛,
整個令我大崩潰...都已經從長髮剪到短髮了,
還是掉的很壯觀...
當然和我平常的作息很有關係,
晚睡....追劇 哈哈哈哈哈
話說最近才剛追完 星瀚燦爛
再加上愛吃辛辣的食物..(麻辣鍋我的愛)
真的是自做受,但是為了心愛的頭毛著想
所以上網找了很多的資訊,做個事後的補救。

搜尋到
補充頭髮需要的營養素是很重要的!
像是富含蛋白質、礦物質、鐵質的食物都很推薦
尤其食用黑色食物也能有助於頭髮生長呢
像最近在喝的  
健發密密飲
裡面的成分~
都是對頭髮營養補充是很好的補給品呢!

IMG_E7451.JPG

這些年中醫養生崛起
#很多人會找一些食材來自製養髮茶
當然也是跟風找尋啦
但是因為外出工作時太麻煩
有時候就會給它忘記喝
其實是懶惰....
所以為了符合像我這種超級懶惰的人..哈哈
當然就是直接去找能不煮就別煮啦!!
最好能直接開喝的

經過多日的爬文,
發現了
無限極  健發密密飲
就非常適合我這個小懶惰蟲
小小一包集結滿滿的營養
打開直接喝就能補充頭皮與秀髮營養
還可以順便年輕貌美一下
補充方式超簡單
早、晚各打開喝一包就好了!!
一天2包 ,因為小小一包攜帶方便
所以外出工作時,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
輕巧的鋁箔包裝放在隨身包中也不占空間
想到的時候隨時拿出來補充
適合忙碌的人,重點一包很輕
而且熱量超低 
對於擔心變胖的女孩兒來說
完全無負擔
所以我個人超愛的

IMG_E7434.JPG

市面上同類型的頭髮營養補充品
比較少看到是用喝的方式來補充
大多是錠狀
錠狀補充品通常需要喝水來輔助吞食
有時候在外面手邊沒水就會很不方便
然後就會懶得吃
#所以這款
健發密密飲
是直接打開直接喝的 很~方~便
尤其還是這麼好喝的不常見
完全很對我的口味

喝起來酸酸甜甜很像在喝飲料
尤其冰冰箱更好喝

IMG_E7497.JPG

裡面還有著對女生很好的
#桑葚黑芝麻 等黑色食物.....
完全不用再特別另外買來吃
哈...全部包含在內~
省錢又方便

還有香蕉花可以補充胺基酸和蛋白質
#並從普洱茶、菠菜萃取物
#取得專利Synergenem保濕配方

整體上除養髮外對美膚上也都是蠻好的產品
成分還獲得過多項 #國際發明大獎呢!!!

實際喝了幾周很是喜歡~
感覺目前頭毛沒掉的那麼猖狂了.......

IMG_E7646.JPG

不然我每次拖地時
多會拖到懷疑人生,頭毛真的掉的誇張
不過除了喝的保養外
平常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真的要改變了
爬文爬了一下,最好的養肝時間
晚上23:00~凌晨3:00是最佳時間
所以這段時間真的要好好的讓身體修復
然後飲食習慣也要清淡點
這樣除了對頭髮好外
對身體的健康和長頭髮有會很有幫助

IMG_E7536.JPG

外出工作真的超方便的
隨手一包,打開直接就可以喝啦
還有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少吃零食的方法
有時候肚子餓想偷吃零嘴時
就拿一包出來喝
哈哈~可以成功讓我少吃一些零嘴說
分享給愛吃零食的朋友們XD
自己已默默的買了多多盒起來喝


無限極健發密密飲

◮ 適合頭髮細軟,容易斷裂人群
◮ 適合頭皮乾燥、髮絲枯黃人群
◮ 適合頭髮稀少人群
◮ 適合頭髮容易打結,沒有光澤人群


註冊會員即可以看到優惠►
無限極健發密密飲

好物推薦分享:

【好物分享】-無限極 陳皮普洱茶 去油解膩的好幫手 / 健脾理氣 / 好茶推薦 / 飯後一杯茶 / 茶飲 @ gogo179777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【牙膏推薦】無限極 植雅牙膏 / 清新薄荷味 / 大人小孩都適用 / 世界牙膏之母 / 口腔的守護神 / 天然草本漢方牙膏 @ gogo179777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【面膜分享】- 心維雅活養凝水保濕面膜 / 韓國製面膜 / 保濕面膜 / @ gogo179777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【好物分享】 健發密密飲 頭髮的補給品 長髮 短髮 中長髮 護髮的方法 頭髮變少怎麼辦 我的養髮小秘方 健髮推薦 掉髮保健 好物推薦 @ gogo179777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無限極健發密密飲 頭髮變少怎麼辦 / 頭髮稀少怎麼辦 / 養髮小秘方 / 護髮小方法 / 健發秘密飲 @ gogo179777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【好物分享】懶人保養法 / 參苓白朮散補氣健脾 / 滲濕和胃古良方 / 欣樂飲 / 李錦記 / 除濕氣 / 小腹便便 / 超級順暢 @ gogo179777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開箱文 - NOKIA E3102 開箱 藍芽耳機 藍芽耳機推薦 輕巧可愛 攜帶方便 音質可以 @ gogo179777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【好物分享】- 源適餐 / 運動好幫手 / 增肌減脂 / 高蛋白 / 口味多變 / 維持好體態 / 好吃的早餐 /低卡低熱量 /消夜 @ gogo179777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【夏日防曬乳】-超清爽- 不油膩- 不脫妝- 係數高- 從頭到腳一瓶通通都搞定 - 超方便 @ gogo179777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